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颌面 > 颌面 > 颌面
23岁女孩注射玻尿酸失明 玻尿酸为什么会失明
来源:互联网  时间:2017-05-11  

  近年来,注射玻尿酸导致失明的事件频发,这到底是为什么呢?玻尿酸是一种副作用极小的产品,为什么还会导致失眠呢?一起去了解一下吧。

  23岁女孩注射玻尿酸失明

  23岁的辽宁女孩小晴(化名)经人介绍到一处民房粘睫毛,随后接受对方推荐,注射1000余元的玻尿酸垫高额头。不料,注射后10秒钟,小晴双眼剧痛,出现失明现象。目前经过治疗,小晴的眼睛有了一些光感,但医生表示她的右眼视力难保,而且需要进一步治疗,避免脑梗、颜面软组织坏损等一系列继发症。

  注射玻尿酸为什么会失明呢?

  1.机构不正规

  23岁的女孩在一个没有执照的场所注射而不是在正规的场所。大家要知道,玻尿酸属于处方药,只能在指定医疗机构、且有处方权医生的监护下才能注射使用。

  2.注射者没有从医资格证

  案例中的整形师是一个培训了一周就开始实践的医师,根本没有医师资格证。,而注射玻尿酸是一场完全的医疗行为,没有医师资格证的人根本没有资格为他人注射玻尿酸!

  3.玻尿酸产品渠道不明确

  正规美容医院的玻尿酸产品都有防伪标识,能够确定为正品玻尿酸,而女孩注射的玻尿酸根本不能确定是否来自正规渠道,以及玻尿酸产品是否为正品!

  如何避免美容填充剂注射引起的失明

  1.避免使用大口径注射针;

  2.使用钝针和小口径针;

  3.注射填充剂同时注射肾上腺素,以收缩血管;在完成整个注射前,给肾上腺素足够的浸润时间;

  4.使用小的注射器,0.5-1.0ml最佳,以减少推注压力;

  5.注射前注意回抽,但由于填充剂十分粘稠,往往无法回抽;

  6.注射保持缓慢,动作轻柔,每次小剂量;

  7.既往创伤区域避免注射(如近期有钝击伤,眼睑成形术);

  8.既往创伤区域避免注射(如近期有钝击伤,眼睑成形术);

  9.8清楚了解自己的注射层次和深度;

相关文章
婚期临近,无论如何化妆还是遮不住那不够完美的面部轮廓,所以“微雕新娘”应运而生,娇嫩如水的肌肤、美丽上镜的鹅蛋脸、碧波荡漾的眼睛、火辣妖娆的身姿。..。..这一切的一切都不是梦...[详细]
首 页 | 中心简介 | 最新动态 | 美容常识 | 整形项目 | 专家风采 | 激光美容 | 成功案例 | 联系我们
Copyright © 2004-2025 华美网 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!
法律声明:未经书面授权,任何模仿本站模板、转载本站内容等行为者,本站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!
特别声明:本站内容仅供参考,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